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怕雙休日的“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雙休日的“習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糟糕了,今天又是雙休日了。同學們,你們大概是很喜歡雙休日的吧?可是,我一見到雙休日就想跑,哎!如果你們問為什麼,那就聽我細細到來吧!

  “現在的競爭是那麼的激烈,你就要多多學習啊,多學多用啊,不然,你以後怎麼辦呢?……”每當我在雙休日抗議的時候,我是爸爸和婆婆就會不約而同的說。這些話聽得我的耳朵都起繭子了。如果我還不聽的話,就只好與鞭子“接吻”了。

  沒過幾天,爸爸和婆婆就立出了我雙休日的作息表:

  星期六的上午去上奧數補習班,下午去上語文補習班,晚上由爸爸出題考我今天學習得怎麼樣。

  星期天的上午去上英語補習班,下午在電腦是學習(如發現在電腦上玩遊戲等,這一學期將與電腦無緣)。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這還有什麼自由啊。哎,沒辦法,在這鞭子之下,我只好按照這作息表做。

  今天早上六點半,我還做着香甜的夢時,婆婆就把我叫醒了。我又要踏上這討厭的路了……

  同學們,你們現在知道我為什麼有這種怕雙休日的“習慣”了吧!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做籠中的小鳥了!你們可以幫幫我嗎?幫我想想辦法,讓我擺脫這種沒有自由的生活,行嗎?如果可以的話,那就謝謝你了!
 

您正在瀏覽: 怕雙休日的“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雙休日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