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去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去哪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去哪兒 

  今天,媽媽對我說:“鵬啊,看你各科都能考95分以上,所以,我們今年五一想帶你和弟弟去旅遊,你想去哪兒呀?” 

  “嗯,我覺得我們可以去北京,因為北京不但有長城、故宮、頤和園、天安門……而且今年奧運會也在北京舉行,我們順便還可以去看‘奧運鳥巢’”,我說。 

  媽媽連忙說:“‘奧運鳥巢’有什麼好看,再說,五一的時候離奧運會還早着呢!我覺得我們要去西藏,因為那裡不但有美麗的大草原,還有許許多多的牧羊、牛、馬……還有千年不化的雪山呢!” 

  老爸又接了上來:“去西藏幹啥,某些人還會出現‘高原反應’呢!!我覺的我們要去旅遊就去濟南,哪裡有著名的七十二泉,那些泉有的白浪翻滾,好像銀花盛開;有的晶瑩剔透,好像明珠散落;有的聲音洪大,聽起來如虎嘯獅吼;有的聲音低細,聽起來如秋雨瀟瀟……” 

  等爸爸說完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靖,你覺得我們五一去哪兒好呢?” 

  “這個嘛,我覺得我們可以去杭州西湖,那裡素有‘人間天堂’的美稱,而且著名詩人蘇軾,還在熄西湖留下了千古名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所以,我覺得我們要去杭州西湖!”弟弟說。 

  最終,我們經過投票決定:採取我的意見,去北京!

您正在瀏覽: 五一去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去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