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小推銷員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西紅柿 

  西紅柿時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媽媽每天都要我吃一個。我不愛吃,但又不得不吃。唉! 

  但是長時間的讓我吃西紅柿,卻讓我發現了西紅柿不止我們所熟悉的維生素C在裡面。媽媽告訴我,西紅柿的營養非常多。而且可以抄… 

  我上網查了關於西紅柿的資料,據營養學家研究測定:每人每天用50克-100克鮮西紅柿,即可滿足人體對幾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需要。 

  西紅柿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細菌的作用;含的蘋果酸、檸檬酸和糖類,有助消化的功能。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營養,又有多種功用被稱為神奇的菜中之果。它所富含的維生素A原,在人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能促進骨骼生長,防治佝僂病、眼乾燥症、夜盲症及某些皮膚病的良好功效。現代醫學研究表明,人體獲得維生素C的量,是控制和提高肌體抗癌能力的決定因素。西紅柿內的蘋果酸和檸檬酸等有機酸,還有增加胃液酸度,幫助消化,調整胃腸功能的作用。西紅柿中含有果酸,能降低膽固醇的含量,對高血脂症很有益處。 

  現在知道了西紅柿的好處,喜歡吃的朋友就快來買吧!沒有吃過的那就快來買點嘗嘗。保證讓你們讚不絕口!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