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這句話一點也不錯,心裡只想着學習,查資料的人會是雙刃劍中最堅硬的那一把劍;而當你坐在電腦前,一心只想着怎樣玩遊戲,怎樣變成遊戲高手,不考慮後果,那將會是一把軟弱無比的那一把劍。所以才叫網絡是一把雙刃劍,而不是單刃劍。

  網絡上有些東西你連點擊都不能點擊,尤其是跳出來的小窗口,你千萬不要點擊,不要想,不要有好奇心,有些東西一開始會是你很好奇,想進去看看,等到你進去的時候,你就會被眼前的東西給吸引住了,你就會有一種依依不捨、流連忘返的感覺。所以我勸你們千萬不要進去。當你坐在電腦前,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態,如果你連這一點也做不到的話,那你最好永遠也不要玩電腦了。還有一點,當你坐在電腦前,用的時間越短越好,因為時間越長,對你自己的眼睛越沒有好處,有些人會導致網膜脫落,視力嚴重下降。也有一些人為了玩電腦,使自己的成績一落千丈,無可挽回的地步。

  我勸大家應該正確使用電腦,網絡的的確確是一把名副其實的雙刃劍啊。有時你一不小心,就會跌入這無底的深淵啊!

您正在瀏覽: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