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來賓,歡迎大家光臨本次新產品推介會!我是本次推介會的推銷員小沈。今天,我要向您介紹的產品是一款輪椅,這可不是普通的輪椅,而是擁有國際專利的超輕型電動輪椅。

  本產品共分為四個部分:電腦控制器、座椅、底座以及三組滑輪。它的適宜人群為殘障人士和行動不便的老人。電腦控制器的功能繁多,它不僅可由我們自己根據意願來操縱行駛方向,在行駛過程中還可以為我們提供電量、車速的參考,讓我們自由減速、加速。假如前面有人,它還能代替喇叭,起到警告的作用。本產品還裝有先進的節電裝置呢!電源打開后超過五分鐘沒有繼續行駛或半途停車超過五分鐘則會自動進入節電狀態。本產品的座椅也是用光滑的仿真革製作而成,既柔軟舒適又美觀新穎。當然,這部輪椅最大的優點、最重要、最能贏得顧客好評和支持的還是它的電瓶。普通電瓶都為鉛性電池,體積大又笨重,而且還無法完全保證安全性,使用時間又短。我們眼前這款輪椅的電池用的是鋰電池,大小重量差不多是普通電池的五十分之一,是輕薄短小、高安全性、壽命長、用電省得綠色能源環保科技產品。三組滑輪則是一組前活動輪、一組后驅動輪、一組防傾輪。前活動輪就是聽電腦控制器的指示調整前後左右的運行方向,后驅動輪主要是將電力轉化為動能輸送給控制器。在上、下坡人傾斜時,防傾輪便起到了保護的作用。有了這麼多功能和優點,老人與殘障人士坐上去就會覺得非常舒適安全,用起來好像行走自如。其實,這款輪椅還有一個小小的功能,就是能變換使用方法,將底座上的離合器拉至“結合”狀態,便可以使用電腦控制器操控電動輪椅;拉至“脫離”狀態,就變為徒手推車。這樣,就更提高了它的利用價值。

  說到價格,您肯定猜不到會如此實惠,它的市場價僅為壹萬捌仟元。如果您的親朋好友中有行動不便的人,不妨向他推薦,我們銷售廳的大門永遠向您敞開!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