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數學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是一個男老師。 

  數學老師剛開始對我們這些小毛孩很嚴肅。不過,我發現老師對我們很好,不喜歡留太多的作業,會讓我們有充足時間玩耍。 

  過了一段時間,老師告訴了我們他的QQ號,大概一個星期後我加了他。一看名字,我“噗哧”一聲笑了,“我是誰”。你說你是誰,我親愛的老師唄! 

  喬告訴我,咱們老師一定崇拜成龍,因為成龍拍了一部電影叫“我是誰”。我說:你別胡說,我們又不知道老師會取那麼古怪的名字幹嗎。喬拿音樂書敲我的頭,說我好古怪,比周老師還古怪,真是一個笨蛋。 

  早在開學兩個星期後,我們就發現老師愛給我們講大道理,不管大課還是小課,話題開到哪,他就能講到哪。 

  半個學期下來,我發現自己的數學書封面早以布滿了那個“哲學家”的道理! 

  哈哈!! 

  我越來越喜歡我的數學老師了! 

  他會在小課上給我們講笑話,或者是一些富有哲理性的故事。讓我們陷入深深的沉思中。 

  有一次,我和喬在芳玉那裡聽到濤說老師特凶,怎麼怎麼地的……我和喬當時就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老師對我們可好了,幽默極了!別聽他瞎說。神經病!” 

  老師還會讓我們去玩呢! 

  前幾天下雪,是星期五下午,有一節勞動課,數學老師來了,我們還以為要佔課呢!誰知,老師把手一揮,說:“都下去玩兒吧!”頓時一幫學生像箭一樣衝下去,那場面,壯觀! 

  在下面玩了會兒雪,感覺有點冷了,於是便休息一會兒。這時老師下來了,一看見他,全班同學就“哄”的一聲圍過去了,把老師包的嚴嚴實實的。 

  數學老師就像一個孩子王,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 

  我發誓,我這輩子都不會和老天做對!!!因為老天給了我們一個幽默,智慧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