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奧運,寫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寫奧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中,中國再次讓世界震驚。在短暫的16個日日夜夜裡,中國一舉奪下51枚金牌,21枚銀牌,28銅牌,共計100枚獎牌,金牌總數在奧運會歷史上首次名列榜首。在我們國家體育場──“鳥巢”里,五星紅旗一次次冉冉升起,那激動人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也一次次奏響。13億華夏兒女都被這種激情緊緊地凝聚着。這,是華夏兒女用自信和拼搏精神奏響的一曲曲激情之歌、震撼之歌! 

  瞧,水立方里,我國小將劉子歌用那風馳電掣般的速度飛快地游着,不斷地超越一個個對手,在拉拉隊那激情的吶喊助威聲中,她第一個沖向終點,實現了我國奧運游泳金牌零的突破。再看乒乓球場那兒,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國選手──張怡寧用嫻熟的球技為國又添了一金。而“跳水皇后”郭晶晶在決賽的五輪中以高難度的動作及優美的姿態征服觀眾和裁判,毫無懸念地把金牌收入囊中。還有許許多多的奧運健兒用那精湛的技藝,為祖國贏得了一枚枚獎牌。 

  在賽場上,還有無數運動員,雖然最終沒有獲得獎牌和好的名次,但是他們都一如既往地為自己那心中的奧林匹克夢想而努力,用行動詮釋着奧運的真諦,用汗水折射出他們堅忍不拔的毅力。 

  我在這兒真心祝福所有奧運健兒,願你們在下屆奧運會上再現英姿,為祖國贏得更多的金牌。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寫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寫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