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1周記)那一次,我看奧運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1周記)那一次,我看奧運開幕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8月8日,晚上8點,世人矚目、舉國期盼的北京奧運會在國家體育場拉開帷幕。這“一台氣勢恢弘的史詩般傑作。”,具有很強的藝術震撼力和感染力,高度濃縮地發展了中華兒女的光榮與夢想,極大地發揚了國人民族自豪感。 

  8日晚的燈光,神奇的變幻,讓我驚呆。首先展現時光流逝,有好多人共同表演,整齊的讓人折服。我愛煙花,但開幕式的29個腳印的煙花讓我驚嘆!無法讓人相信,它們就那樣自信且快步走向北京國家體育館、向我們走來...... 

  接着是開幕式大型文藝表演,那真是一台獨具匠心的晚會。它體現了中國人的風格,中國人的氣派。宏大的場面之中蘊涵著中國特有的韻味,給人一種強烈的震撼。從造紙、活字印刷術到指南針等等四大發明。書法、崑曲、京劇、國畫,從海上絲綢之路到現代“星空”。的表演。向全世界展現了中華五千年光輝燦爛的文化。開幕式最讓人振奮的是聖火點燃的那一刻,體操王子李寧在空中飛跑,一圈後點燃聖火,聖火點燃的那一刻全場響起了,“中國加油,奧運加油。”此時此刻我心中的自豪之情難以表達。 

  奧運會,已成為中國人民的歷史,但那一次的開幕式表演是展現華夏兒女文明與現代的燦爛芬芳之作!永遠會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090221周記)那一次,我看奧運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1周記)那一次,我看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