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奧運開幕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奧運開幕式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觀看奧運開幕式

   舉世聞名的2008年奧運開幕式終於在北京隆重舉行!

   氣勢磅礴的鳥巢在燦爛的煙花下顯得格外璀璨,煙花沿着北京城外直奔奧運鳥巢,像煙花跑步一樣。首先表演打鼓,邊打邊發光,一共有2008人組成的打鼓隊,它們打成60,50,40,30,20,10,9,8,7,6,5,4,3,2,1都是代表時間,然後地上出現一幅大畫卷,畫卷里出現我們古代的四大發明:陶瓷,造紙,指南針,火花。接着是絲綢之路,和平鴿,地球儀,各種表演.............

  最後點燃火炬的是空中飛人--李寧,他沿着鳥巢的邊沿飛了一圈,到達火炬,隨着一道火龍,翔運火炬點燃了!多麼隆重的開幕式啊!祝賀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

您正在瀏覽: 觀看奧運開幕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