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巢看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巢看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19日,我和三位同班同學跟隨於老師看奧運比賽,這已經是第二次了,但這一次是去國家體育

  鳥巢看奧運   2008年8月19日,我和三位同班同學跟隨於老師看奧運比賽,這已經是第二次了,但這一次是去國家體育場——鳥巢。 來到那裡,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忙碌的志願者熱情地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服務。大家都按照規定排隊進入,我們的座位在三層。鳥巢很大,遠處的觀眾看上去就像小螞蟻那麼大。各個參賽國家的旗幟飄揚在鳥巢的上空,再往下看,運動員正在做準備活動。 當比賽開始時,整個賽場上充滿了觀眾的歡呼聲。第一個比賽項目是標槍,運動員邊快速地助跑邊把標槍舉起來,只見他身子一扭,就把標槍用力地投了出去。其中有一個運動員投出了邊界線,大家都為他歡呼,這個運動員一定能打破世界記錄。第二個比賽項目是1500米跑。運動員們腳踩起跑器,聽見發令員的一聲槍響,立刻蹬開起跑器飛快的向前衝去。一開始他們互相超越,都想第一個衝過終點,後來就逐漸拉開了距離。在衝刺階段,運動員們都加快了速度,跑在後面的運動員想超過前面的運動員,大家依次拚命地衝過終點,觀眾的歡呼聲響徹雲霄。接着跳遠比賽開始了。運動員站在沙坑前,做着準備活動。開始跳的時候,他們把腿一彎,使勁地跳到沙坑最遠處。他們一個比一個跳的遠,每一位運動員跳完的時候,觀眾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我暗中佩服那些運動員的本領和毅力。我心裡想,今後一定要向他們學習,練好身體為國爭光。 精彩而有趣的比賽很快就結束了,我坐在回家的車上,望着鳥巢,感到有點留戀。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看你的,鳥巢!

   四(6)班 喬萌

您正在瀏覽: 鳥巢看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巢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