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北京奧運會雖然已落下帷幕,但一些精彩的賽事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似一杯杯香濃的奶茶,給人以無窮的回味。 

  在女子體操團體比賽中,中國選手程菲在平衡木比賽中不慎落下,頓時,全場觀眾失望地嘆了口氣。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也不例外。從程菲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她也很懊惱自己犯下的這個可怕的錯誤。不過,接下來的“小丫頭”們很好地彌補了這個錯誤。其中,表現最出色的非李珊珊莫屬。她那嫻熟的動作在平衡木上展現得淋漓盡致。更何況,她在平衡木上如履平地,一個個動作都是那麼完美,令在場的觀眾一陣陣地鼓掌。當然,其她隊員的表現也很不錯。結果可想而知,又一塊金牌落入中國隊的囊中。 

  留給我印象很深的還有一人摘得8枚游泳項目金牌的美國運動員菲爾普斯。最令人驚嘆的是他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賽中的表現。當前兩名隊員遠遠落後於澳大利亞選手時,他並沒有沮喪,卻是一下子躍入水中,像箭一般飛速向前游去,再次遙遙領先於其他選手,使美國隊又一次獲得一枚寶貴的金牌。賽后,他走向觀眾台,親手將鮮花獻給他的母親。那一刻,所有觀眾震撼了!多麼富有孝心!當得知他連聖誕節都泡在水中時,全場再次響起熱烈的掌聲。讚美他的優異表現;讚美他的堅持不懈;讚美他的富有孝心;讚美他的…… 

  是啊,北京奧運會已經結束,但運動員的拼搏精神不會結束。這些將成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