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鎮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鎮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烏鎮一日游  教師進修學校附小四年級6班  李松霖  指導老師:英萍萍 

  大年初四,我們一家人到烏鎮遊玩。它在杭州的東北部,它是中國最後的枕水人家,也是許多優秀影視劇的拍攝地點。劉若英還是它的形象代言人呢! 

  我們主要參觀了烏鎮的西柵景區。烏鎮的房子都是空架在河流之上的,彷彿建在水中。一條河流穿街而過,兩岸房屋排列,石橋相連。烏鎮的房子都是兩層木樓,也都是黑色的。巷子窄而且長,房子也很小,很舊。我們一家又租了一條烏篷船返回。船開了,兩岸燈光交相輝映。人們悠然的漫步在石板路上,微風拂過,使人神清氣爽。河水靜靜的躺着,好像一首優美的搖籃曲,讓人陶醉!

  

  對了,烏鎮還是著名作家茅盾的故鄉呢!如果你要來烏鎮,還一定不要忘了品嘗香甜可口的烏米飯哦!  我們主要參觀了烏鎮的西柵景區。烏鎮的房子都是空架在河流之上的,彷彿建在水中。一條河流穿街而過,兩岸房屋排列,石橋相連。烏鎮的房子都是兩層木樓,也都是黑色的。巷子窄而且長,房子也很小,很舊。我們一家又租了一條烏篷船返回。船開了,兩岸燈光交相輝映。人們悠然的漫步在石板路上,微風拂過,使人神清氣爽。河水靜靜的躺着,好像一首優美的搖籃曲,讓人陶醉!

  對了,烏鎮還是著名作家茅盾的故鄉呢!如果你要來烏鎮,還一定不要忘了品嘗香甜可口的烏米飯哦!

您正在瀏覽: 烏鎮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鎮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