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島淶灘古鎮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淶灘古鎮一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初二,一大早,我,爸媽還有我的婆婆就收拾好東西,向合川釣魚城出發。我們本想帶6歲的堂弟一起去的,可不管我們怎麼勸,他都不去,理由是“我不喜歡釣魚,我才不去釣魚城呢!”你說搞笑不?

  大約10時,我們便來到了釣魚城停車場,剛往上走沒多久,便遇見一位老爺爺,那位老爺爺告訴我們說:“車子上午可以直接開到景區里停,下午車多就不行了。”於是,我們又重新坐上車,爸爸直接將車開到了釣魚城的古練兵場。

  下車以後,我們看見前面有聯繫導遊的牌子,一問,才知道,導遊要100元每次,媽媽說太坑爹了,都夠兩人的門票了,咱們還是老規矩,蹭導遊吧。跟着前面一批遊客,我們來到了古衙門,裡面的陳設有些陳舊,但保存完整,衙役分列兩旁,非常的有氣勢。然後,我們去了釣魚台,懸空卧佛,三聖岩,以及九口鍋遺址,到這個是候,媽媽有點後悔沒請導遊了,釣魚城是歷史古城,有着厚重的歷史意義,來之前我們功課又沒有做足,所以整個釣魚城遊覽完了,我們卻收穫不大,倒是我婆婆,拜了很多的菩薩,說是祈求來年平安的,唉,美好的祝願人人都是需要的。

  下午,兩點鐘左右,我們就跟着爸爸車上的導航向淶灘古鎮出發了,一路上,春節的氣息很濃厚,鞭炮聲此起彼伏,走親訪友的隨處可見,爸爸的車開得非常的小心,在3點鐘左右,我們車上的導航提示目的地到了,位於車左方,我們停好車后,就沿着青石板路向古鎮進發了,只見沿途來來往往的人很多,攤販也很多,最多的是賣香燭的,一打聽,才知道,淶灘古鎮以二佛寺最為出名,且香火一直很旺盛,菩薩不管是否真的存在,都寄託着人們最為美好的祝願。一路走來,只見兩側木結構的小青瓦房錯落有致,商販雲集,一片節日祥和的景象,有婆婆一起,我們也去了二佛寺,裡面的建築真的很古老,菩薩也真的非常的逼真,婆婆也一如既往的見菩薩就拜,我倒真的希望那個世界存在,那就真的有因果輪迴,報應不爽了。下午5點鐘,我們結束了愉快的旅行,開始開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淶灘古鎮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淶灘古鎮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