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鎮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鎮一日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烏鎮是魚米之鄉也是絲綢之府,是江南六大名鎮之一,是個具有六千餘年悠久歷史的古鎮,曾名烏墩和青墩,是個美麗至極的旅遊景區。今天我就是要去這美麗的地方。

  這天,天公作美天上下起了毛毛細雨,雨中的烏鎮顯得更美,更加富有詩意。到了烏鎮就必須去江南百床館,一進入百床館內就感到有一股濃濃的文化內涵朝我撲面而來,更別說看了那些精緻無比的床了,更使我感到古人的智慧的大,手藝的精。

  “告別”了百床館,我們接着文昌閣。立志書院門前河埠上有一幢樓閣,名文昌閣。書院與閣之間,僅隔一條不寬的觀前街。據說舊時讀書人到文昌閣,一般都有下人陪同乘坐小船前來。小船就泊在閣下的河埠邊,讀書人上樓,下人就在過道兩旁的長凳上坐着等候。清末科舉廢止,文昌閣便成了鎮人遊玩的地方,同時由於長期以來造就的中心地位,它又是鎮人的新聞傳播中心。

  立志書院“放學”啦!我們坐烏篷船出去了,坐在船上感覺飄飄的,再加上外邊的細雨,不免有種神仙的感覺,這種令我永生難忘。

  烏鎮是一幅畫,一幅美的不能再美的水墨風景畫。

  五年級:李紫雯

您正在瀏覽: 烏鎮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鎮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