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倉鼠 

  今天,媽媽送給我兩隻可愛的小寵物——倉鼠。一隻是雌的,一隻是雄的。雄的特別凶,我給它取名“霸王龍”,真夠符合他的性格的;而母的呢,十分溫順,我給她取名“溫順兒”美稱!人如其名!我覺得挺恰當的。我非常喜歡它們,為何?聽我細細道來。 

  小倉鼠長着一身雪似的絨毛,背上穿插一道黑棕相間的淺淺弧紋;它們的耳朵小小的,尖尖的,仔細瞧瞧,耳朵里透出淡淡的粉紅色;兩隻眼睛又黑又亮,炯炯有神,像兩粒小小的黑鑽石鑲在眼眶裡;尾巴短短的,縮成一團時你看也看不見,睡覺時就是一個雪白的“乒乓球”,如果改一改別稱,那就是“球球”啦! 

  先說先生“霸王龍”吧:他雖然很兇,但是膽子不如“溫順兒”大,有事沒事總喜歡把自己隱藏在那些木皮屑內睡大覺,有時等他睡熟了,他還是把自己埋在木屑下邊,我很擔心他,總喜歡把他頭上一層層木屑給翻掉,怕他悶着了,可“霸王龍”還是硬要往裡鑽,始終不顯露那胖乎乎的身子。“溫順兒頭”雖然是位女士很溫順優雅,但膽子那可是“天不怕地不怕,人也不怕”的。把她關在籠里不行,總調皮的急着要跑出來,想溜出我為它們安排的舒適的家。我為它們準備了五穀雜糧、瓜子花生,那可都是它們喜歡吃得,每天我還帶它們出去散步,遊玩,和我一起探索探索外面的大千世界。 

  小倉鼠睡覺的時候,捲成一團,似一個皮球,把頭埋在自己的身子下邊,這樣既溫暖又安全,時不時動一動耳朵,轉一個姿勢接着睡。它呼吸急促,身子總是動呀動,沒完沒了,好可愛哦! 

  小倉鼠不僅可愛,還十分讓人懷念,自從媽媽給我買了它們之後,沒事情的時候,我總喜歡看着它們玩耍,看着它們睡覺,看着它們打鬥搶食,這讓我感覺也是一種享受。不在家的時候,我會很想念它們,就像媽媽想念孩子那樣深切…… 

  兩隻可愛的小倉鼠就如我的孩子,我實在太喜歡它們了。I love your!

  城南小學五(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