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忠誠的小狗,有人喜歡愛唱歌的小鳥,有人喜歡乖巧的小貓,還有人喜歡碧綠龜甲的烏龜。可我喜歡萌態萬千的小倉鼠。

  小倉鼠毛茸茸的,全身是乳白色的,背後有一道道黑紋,兩個黑寶石似的眼睛,閃閃發光,很討人喜歡,耳朵是葉子形的,小小的牙齒十分鋒利,有時,堅硬的果仁兒,它也照樣吃起來。還有乳紅色的的鼻子加上幾根細細的鬍鬚,十分可愛。

  小倉鼠十分挑剔。遇到愛吃的五穀雜糧的時候兩隻腳捧着食物,用那小而鋒利的的牙齒,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給它大碗的五穀雜糧,好像有人和他搶一樣,立刻就吃完了,可遇到它不愛吃的花生米,就看都不看

  小倉鼠非常愛運動,它在盒子里是活潑亂跳,可把盒子打開時,它就會死命地爬。上竄下竄。只要能爬的地方,它都爬。可它還是喜歡“跑步機”。一會兒,“跑步機”就轉得飛快,還會發出吱咯吱咯響呢!

  小倉鼠還很會保護自己,天趣變暖時,它就會把木屑刨成一堆,然後縮成一團,鑽進去,躲在裡面,曬着太陽,享受着至尊待遇。有事,四腳朝天。其樂無窮地陶醉在陽光的沐浴下。可愛的小倉鼠真機靈!

  我的小倉鼠這可愛,我會細心的保護它,讓它過上舒適的生活!

  五年級:吳彬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