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曆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曆險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天氣非常好,我的好朋友又不知去了哪。我不經意的往使地下看了一眼,一隻小螞蟻,使我想了一個遊戲,燒螞蟻。 

  我回到準備好工具,抓了一隻小螞蟻正準備燒,“請你不要燒死我。”雖然很小聲,但我聽得很清楚。好像就在我的身邊。我驚訝的問了一句,“誰呀”“我,你手上抓着的螞蟻。”不會吧!螞蟻也會講話?我懷疑有人作弄我。“你如果不信,待會你放了我,我把你變小就可以看見我了。”好我看你還能騙到什麼時候。想着,我把小螞蟻給放了。

  我突然覺得周圍的東西在變大,該不會是我真的變小了吧?我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一直變小,當我感覺我變就像螞蟻一樣時,我不在變小了。一隻螞蟻走過來對我說了聲謝謝,我很是吃驚,我嚇的半天才回過神來。我問它為什麼對我說謝謝,它說:“因為你放了我呀!”“啊,你就是剛才那隻小螞蟻?”我滿懷疑地問了它。“哎,可別叫我小螞蟻,我可都做祖奶了。”它說。“不會吧!你都做祖奶了。”我有點懷疑。“是呀,我已經做祖奶了。” 

  “我帶你去螞蟻王國去參觀一下。”它又說道。好吧,我也要想看看螞蟻王國怎麼個樣子。我邊想邊說好呀。 

  在螞蟻王國里,我看見了好多顏色不一樣的房子,比如紅的、藍的、黃的……顏色多的數不清,這些房子有的像蘋果、香蕉、菠蘿……看的我眼花繚亂。我邊走邊看螞蟻王國的景色,在看的過程,我聽見有螞蟻叫它祖奶,我還發現我看見的全是公蟻,到現在我都沒看到一隻母蟻。它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它對我說:“別想了,這隻有我一隻是母蟻,你沒看過關於螞蟻的書嗎?”啊,不會吧,我可長了一個知識。我邊走邊對它說以後再也不那火機燒螞蟻了。 

  它帶我來到一座綠色的房子,這座房子跟西瓜一樣。在裡面,有十幾隻螞蟻站成一排,它們對我表示歡迎。嘴裡說著:“感謝我救了它們的祖奶。” 

“啊。”的一聲,一隻螞蟻,跑進來,急急忙忙地說。“什麼事?”說。“不好了祖奶,一個巨人正用火在燒我們,我冒死前來報告,我們的兄弟數都數不清。”不會吧,這巨人那麼厲害,我覺得這個巨人是一個人,不是一個巨人。只不過在螞蟻眼裡是巨人,但在人眼裡是一個小孩。 

  我與螞蟻一塊去應戰。這可真下人,雖然知道他是一個小孩,但看起來還是怪嚇人的。我隨手拿起旁邊的一把利劍想去與巨人搏鬥,我看見一隻只螞蟻被燒傷的樣子,覺的它們好可憐,我恨不得立刻衝上去,但看見巨人的樣子我還上是只敢在下面逃跑並不敢與巨人搏鬥。我看見巨人那恐怖的臉部露出一絲冷笑,我被他激怒了,我衝上去往他的手刺去。他疼的大叫一聲就逃了。 

  “我們勝利了。”螞蟻們大叫。它們把我抱起來拋在天空中,這時,我的心中有不知如何形容的開心。 

  最快樂的時候也是最悲傷的時候,我要走了,螞蟻女皇捨不得我、螞蟻王國的螞蟻也捨不得我。但我終究是人類,我不能不離開這。在離別時,螞蟻祖奶哭了,螞蟻王國的螞蟻也哭了,我也哭了。 

  回到家裡,我看到我的哥哥正捂着手叫疼,啊,原來我各哥哥就是那個巨人,不會吧!難到是螞蟻祖奶為了讓我記住教訓,讓我不忘我記我說過的話。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曆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