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乾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乾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森林裡,生活着很多的動物。有兔子、猴子、綿羊,當然也有老虎、師子、狐狸這類的。他們快活得在這裡生活着,彼此相安無事。森林裡常年洋溢着歡樂的笑聲。 

  有一年夏天,森林裡的情況突然變了。天上也不下雨了,小溪從嘩嘩流水到底誰沒有。但是,動物們並不怕,因為動物天氣預報預測,今年夏天應該就有乾旱。加上動物們根據預測,在春天就採集了足夠的水和食物。所以,也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在炎炎烈日里,天空里沒有一絲風,一絲涼意。所有的動物都在家裡開着小風扇,看着電視。可就是狐狸,像個神經病似地走着。嘴裡還不停的嘮叨着:“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水啊!” 

  原來,在春天的時候,動物們還在拚命得找水和食物。這隻狐狸還在家裡玩着呢,心裡還想:什麼嗎,找什麼水,和的時候再找不就完了嗎,動物天氣預報也不一定準啊。上次也說是鬧乾旱,預備了半天的水也沒用了。所以狐狸這次連水都沒有。可現在,狐狸非常後悔,但是天上沒有賣後悔葯的 

  通過乾旱這件事,我們大家是不是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有未雨綢繆,不要臨渴掘井,否則要吃虧的哦!

您正在瀏覽: 乾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乾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