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南乾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南乾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4月8日

  星期四

  小雨

  謝彥廷

  今年,我國西南地區發生的特大幹旱,讓很多地方都受到了嚴峻的考驗。剛剛,我在電腦上看了到乾旱的圖片,使我十分震驚。

  在一個將要乾涸的小湖旁,大地已干成了一塊塊”拼圖”,那滿是裂口的大地上連雜草也沒有,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塊塊的”瓦片”。湖水早已干成了一個小水潭,乾旱如果再繼續下去,它也逃脫不了乾涸的命運。在水旁還有一條條死掉的魚,水潭裡的魚兒也早已死了。

  本是一片翠綠的菜地里,農民辛辛苦苦翻的地,也早成了一片乾燥的土地。農民們辛辛苦苦種的蔬菜,也早已枯死了。望着裂成一塊一塊的土地,農民們只能無奈的搖頭,嘆氣。

  幾個小學生,手上端着一碗碗渾濁的黃泥水。因為沒有水,他們天天喝這種水解渴。他們的眼神里是渴望,渴望喝上一口清澈的水啊!

  這次乾旱,讓1000多萬人飲水困難,這是一個艱巨的考驗,它牽動了全國人民的心,也牽動了我們的心,我們一定要和他們共同度過這個難關。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西南乾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南乾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