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考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考試,那是我最難忘的一次。

  一上語文課老師訓發了這次的模擬試卷。我一拿到手立刻就傻了眼。哇!這次的考題真是難!我倒吸了一口涼氣便開始做了起來。唉,只能這樣子了:會的題目瞄一眼,不會的題目看一看。在上午第四節課的時候,卷子發了下來。啊!只有五十九分!天啊!頓時我覺得腦袋“嗡”地一下炸開了,我根本就沒有想到這個分數啊!不合格!

  天灰濛濛的,不時還?着細雨。天空沒有一絲陽光,只有灰暗。我書包里的卷子像一塊沉重的石頭。接着我的腳步。天上的小鳥也在絕望地叫着。樹上的葉子嘆息着飄落下來,有氣無力地落在了我的腳上。一陣寒風吹來冷得我直打哆嗦。

  終於到家了,我彷彿走了十萬八千里的路。我低着頭,有氣無力地把書包放在書房。“沒有考好,下次努力”!哇,老媽真神了。我看着老媽那走去的背影,嘆了一口氣。這張卷子是我的警鐘。

  真是令人難忘的一次考試啊!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彥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