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飛箭,同學們正在安安靜靜的看書,忽聽見一陣河東獅吼,在眾目睽睽之下數學老師張老師拿出一大摞數學考試卷,說:"由於本校規定要月考,所以請大家準備一下。"當說完,大家集體暈倒,張老師看到此情景大叫:"快起來,你們這樣怎能考好呢..........."可大家還是長眠不醒,張老師又大叫:"吃免費熱狗了,吃一個送三個,吃三個送九個.........."此話當講,全校立馬沖向四(2)班,大聲的異口同聲的說:"熱狗在哪呢?"過了一小時,教室才風平浪靜,開始了"戰鬥狀態"。 

  考試開始了,有的同學一陣冥思苦想之後,問題迎刃而解;有的同學平時不學無術,這時急得抓耳撓腮;有的同學不恥下問,仔細地品嘗着嗟來之食; ;有的同學狼狽為奸,取長補短,同甘共苦,最後出奇制勝;有的同學趁老師防不勝防,趁機賊眉鼠眼,此時對他來說可真是一字千金哪! 

  考試過後大家議論紛紛,有的垂頭喪氣,有的神氣活現,這可真是驚險呀!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