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想說愛你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想說愛你不容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級的增長,考試也變得越來越重要,因為考試和老師能否漲工資,能不能評上職稱有着重大關係。然而,這些負擔全部壓在了學生身上。越來越多的測試卷,能做上兩三個小時的作業,老師沒完沒了的嘮叨,就連我最喜歡上的美術課也撤消了。真是讓人無法忍受。 

  一到考試,各年級,各班的人就像機器一樣,不分白晝地學習,一派要上戰場的樣子。當然,班與班的競爭不是最激烈的,最激烈的是班裡人與人之間的競爭。昔日的好朋友與你反目成仇,你考好了也不為你高興,還背着你暗暗努力,下決心要把你“拉”下來。 

  最痛苦的是我們這些學習較好的同學。對別人說的是他(她)跟本沒複習,其實,複習起來最起勁。我們明爭暗鬥,非要在學習上拼個你死我活,非要為爭第一第二費盡精力,弄個兩敗懼傷。 

  可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在這個社會上,沒有高的文化知識,跟本沒有辦法生存下去。總之,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考試表面上是檢驗我們一學期的學習結果,實際上,簡直就是給學生施加壓力,讓我們有更加沉重的負擔。 

  我雖然不懼怕考試,但考試給我們帶來的壓力卻讓我對考試有了厭惡感。 

  “考試”啊,想說LOVE你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考試”,想說愛你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