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了《開學第一課》,我的感觸挺大的,我想笑,笑不出來;我想哭,也哭不出來.

    李連杰10歲的夢想是在北海公園澆花,這讓我覺得很好笑,可即使這一個很小的夢想,在一個孩子眼中很大;即使這一個很小的願望也值得我們去尊重。李連杰很早就失去了父親,這讓我為他感到悲傷。由於那時他家比較貧寒,沒錢上學,就被母親送進了少林寺學武。11歲,就是參加比賽,有一次,一個外國人問他:“你功夫那麼好,為什麼不來保護我呢?”李連杰說:“不,我要保護13億中國人。”聽完這句話,我非常的感動,想:天哪!這是一個11歲孩子說出來的話嗎?我太驚訝了!李連杰長大后,想:我不能一直依靠武術來掙錢。於是,就去拍電影,第一部作品就是《少林寺》,也是他的成名作,我為中國有這樣的人感到驕傲!

    還有一個孩子叫楊孟衡,他小的時候因為電擊失去了雙臂,可他沒放棄他的夢想:體育。楊孟衡非常喜歡游泳。有次可以參加奧運的機會,可是他失敗。他有些灰心,他父親告訴他從哪跌倒的從哪爬起來。於是楊孟衡重新調整自己的理想,回到學校,努力讀書,別人玩的時候,他不玩;別人學習的時候,他也學習。就這樣,他考上了中山大學,還是文科狀元。我應該向他學習。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