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節

  八里小學 四二班 王易秋

  我想把今年的8月3日設立成青蛙節。

  8月3日,我和媽媽去市場買菜,剛一進市場,就有一股腥味撲鼻而來,“這是什麼氣味,媽媽?”我皺着眉頭問媽媽。媽媽無奈的搖搖頭說“這是青蛙的血腥味。”我們順着血腥味往前走,原來是一個賣青蛙的人正在賣青蛙肉,只見肉盆外面全是些無頭青蛙的屍體,屍體的爪子,腿有時突然動一下,身上全是血,皮被人扒了,只見赤條條的肌肉空蕩蕩的腹腔,真可憐!人類為什麼要這樣對待青蛙呢?大家都知道,青蛙是人類的好朋友,捉害蟲的高手,這是來了很多的飯店老闆,十斤二十斤的買下了青蛙肉,哎!這些青蛙是人類捉害蟲的功臣,非但得不到人類的保護,反而進入了人們的腹中,我不禁為青蛙的命運感到憐憫凄慘,因此我要設立一個青蛙節。

  這一天里,大人小孩都要穿上青蛙服,當一回青蛙,到田野里走一趟,讓人們感受到青蛙的樂趣,晚上,電視台要播放關於青蛙的節目,讓人們知道了解青蛙的知識,還要把賣青蛙的人都叫到一起給他們講道理抓住捉青蛙的人,賣青蛙肉和買青蛙肉的人,都要他們在莊稼地里捉一夏天的蟲子,讓他們睡在稻田裡,果樹下,小河邊,讓他們好好反省,還要他抓住一個捉青蛙的人,他才能取得自由。

  讓我們愛護青蛙,設立一個青蛙節吧。

  指導老師

  魏老師

您正在瀏覽: 青蛙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