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沙壩水庫游泳。來到游泳池邊,哇,好多人!兩個游泳池都快滿了!我這個自以為是游泳“健將”的人也興奮得不得了!跳進兒童游泳池,我如魚一般地得遊了起來。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我都玩過了,好沒意思。人們也開始散了,我正準備叫爸爸走,爸爸卻說:“蔣理,來一場游泳比賽?如何?“”來就來!誰怕誰?還不知道我是誰嗎?”“你是我兒子!哈哈!”“哼,還笑的出來!我等會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比賽開始!我跳入泳池,使用狗扒式已全身力氣的100%99。9奮力向前游,一下子就爸爸把甩了一大節。而爸爸也不慌張,他浮在水面上,不費力氣地仰泳着!哼,還不緊不慢,看來這場比賽我是非贏不可了!但是事情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好。不一會,我就招架不住了,感覺力氣像是被抽空了,我想投降,但看到爸爸還在仰泳,我咬咬牙,對自己鼓氣:“再忍耐會吧!馬上就要到終點了,那時侯你就可以揚眉吐氣了!”眼看着就要到終點了,5米!4米!3米!2米!突然,爸爸一翻身,猛扎入水底,一個猛龍噴水,一下子就沖入了終點!“啊”我失聲叫到,我失敗了!

  回到岸上,爸爸說:“本來這場比賽你可以獲勝的,但是為什麼沒有呢?關鍵是你太急躁,一開始就想用強大的實力壓制住對方,這樣怎麼可以贏呢?對方保存了實力,像一條蓄力待發的猛龍,而你呢?就像一隻無力的小雞,對方一使勁就輸了!”“哦!”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明白了很多,又想起什麼,我大叫到:“爸爸!我們再來一次比賽!我准能勝你!!!”

您正在瀏覽: 游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