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完作業,坐在轉椅子上滑過來滑過去,覺得沒多大意思,就走出去散散心。

  不知不覺走到同學家,往他家裡頭一瞧,在屋裡有一雙單排的大溜冰鞋,我很感興趣,於是找同學借了這雙溜冰鞋。我急急忙忙把自己的運動鞋脫掉,換上了這雙沉甸甸的溜冰鞋,小心亦亦地滑了出去。呵,還挺好玩的嘛!我第一次溜就不會摔跤,很不錯嘛!正當我很得意忘形時,抬起頭來??快撞到牆了!在這“危急時刻”我來了個急剎車,可因為先前速度太快,控制不了自己,摔了一身白粉(因為那時在裝修),正在一旁觀看的同學笑得嘴張大到最大。我安慰自己:沒關係,沒關係,重頭再來!我努力從地上爬起來,沒溜上幾步又摔倒了,不行,這樣沒完沒了下去,摔出他腦震蕩來可不好收場了。我又一次站起來,小心地滑,慢慢地我終於熟悉了溜冰鞋的“脾氣”,我又開始不把它放在眼裡,它又跟我作怪,結果又摔了一跤,一天摔了那麼多次,太丟臉面了吧!“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一點都沒錯,我又認真起來了,終於學會了溜冰。這時,我看了看錶,6點了,我該回家了,只好下次再來複習“溜冰課”了。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