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溜冰場,我就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溜冰鞋,可我剛走到溜冰場里,兩腳就不由自主地向前溜去,身子一仰,失去了平衡,摔了個仰面朝天。可真痛啊! 

 爸爸忙走上前把我扶起來,說:“學溜冰的時候摔倒了不要緊,只要你勇敢地爬起來,就一定能成功。”聽了爸爸的這一番話,我就仔細地看着溜冰場里的“能手”們怎麼滑,同時也大膽地學起來,跌倒了,爬起來,在跌倒,在爬起來,不知反覆重複了多少次。 

 一眨眼,一個小時過去了,我身上滿是灰塵,屁股也摔痛了,但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終於戰勝了這雙“淘氣”的溜冰鞋。學會溜冰了。 

 回家的路上,爸爸答應以後會經常帶我來溜冰,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一定會努力地學,到時我要比那些能手們滑的更好。”爸爸拍拍我的頭說:“不錯!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得到。” 

 爸爸的話使我相信,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有信心,肯努力,不怕失敗,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