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溜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 溜 冰 

  東江源小學

  四(三)班

  陳凌志 

  我的童年裡有許多值得回憶的往事,可最難忘的還是學溜冰。 

  三年級的時候,每當我路過濱江廣場的時候,看到好多大哥哥大姐姐們穿着溜冰鞋,在濱江廣場的中心裡翩翩起舞,我心裡總是有一個念頭,要是我也會溜冰,那該有多好啊! 

  終於,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哥哥邀我一起去滑冰,我興奮不己的說:“我會去!”然後迫不及待和哥哥向濱江廣場跑去。 

  到了濱江廣場,我和哥哥穿上滑冰鞋,我剛開始還能站起來,可一滑,哎喲!我跌倒了,真痛啊!哥哥趕緊扶我起來,一邊示範,一邊對我說:“重心要平衡,滑的時候要形成八字步來滑,剛學的人速度要慢一點。”然後,哥哥用一隻手拉着我,慢慢地往前滑,過了一會兒,我有點會滑了,哥哥便慢慢的放開了我的手,我也稍微加快了一點速度。忽然,我遠遠看見有一個人向我衝來,我心一慌,又摔了下去,那人卻在離我一兩米的地方使了一個急轉彎。我真是又氣又急,心想:“總有一天我會比你滑得更好、更棒!有什麼了不起!”於是趕緊爬起,又滑了起來。時間過的可真快,不知不覺地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和哥哥不得不脫下溜冰鞋,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不久,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新的溜冰鞋,從那以後,我就更加喜歡溜冰。因我經常都滑冰,所以我滑冰越來越穩、越來越熟練,動作也比以前更好看了。 

  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只要我們用心的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