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去學游泳了。

  一開始,我真鬧了不少笑話。去游泳池之前,我看了許多書,知道魚為什麼會浮起來,是因為肚裡有魚泡泡。魚泡泡裝滿了氣,魚就會浮起來。放掉氣,魚就會沉下去。潛水艇為什麼會上浮下沉,是因為有水箱。水箱裝滿了水,就下沉。水箱裝滿了氣,就上浮。人有什麼呢?有肺。肺如果吸滿了氣,一定會浮上來。這有什麼難的呢?去干吧!

  可是一下游泳池,情況就不是這樣了,無論我把氣吸得多麼滿,也還是向下沉。心一慌,喝了幾大口水。後來我想憋住氣,閉着眼,乾脆沉下去。那才怪呢,既沉不下去,又浮不上來,漂在水中間。最後我還是拚命地游呀,游呀,沉也是游,浮也是游。經過好多次練習,總算掌握了一些竅門。除了吸氣之外,還要有動作技巧,這些技巧我也說不明白,但是我會做。經過八天的訓練,現在我能游幾十米遠都不會沉下去。

  實踐出真知。紙上談兵,閉門造車都是不行的。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