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令我最難忘的當然是學游泳的過程,因為那次讓我深刻地知道了什麼是熟能生巧。 

  那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館游泳,一開始我不會游泳,看着別人游泳,心想:不就是游泳嗎,有什麼好學的。於是,我壯着膽子,走向水池,我猛扎進水裡,一個勁地拍打水面,腳一直蹬。忽然,我覺得自己在下沉,我拚命掙扎。可是,我張開嘴巴水就一個勁地往我嘴裡流,爸爸托住我的肚子,讓我浮起來,我用力一蹬才上來了,心想:這回出大糗了。 

  爸爸對我說:“這個滋味好受嗎?不會就好好學,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休息了一下,我聽爸爸的步驟,一步一步來,果然好多了。爸爸讓我反覆地坐這個動作,如果沉下去了,就憋住氣,繼續做動作,我一次又一次得練,身體平衡多了,手腳配合也很好了。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還知道了“熟能生巧”。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