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李力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李力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李力行)

  這個炎熱的暑假裡,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能靈活自如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像只小蝦一樣,時而竄入水中,時而躍出水面。啊,能夠一下子游個幾十米,真是快活極了!

  因為自己膽小,所以我雖然已經學了兩次,但用媽媽的話來說,只能算是正宗的狗爬式,三腳貓,在水裡游個五六米,就會吃不消,慌忙在池子里站起來,只要多游一兩米,還會嗆個兩口水。

  我能學會游泳,膽子變大,還得感謝我的姑父呢!這一天,姑父打電話來,叫我去他們小區的游泳池去游泳,我們一家興緻勃勃地驅車前往。我被姑父抱進池子,天哪,這池子好深啊,我使勁踮起腳,但就是夠不着底,我內心的恐懼漸漸加深,雙手緊緊地摟住姑父的脖子,像只樹袋熊似的,粘在姑父身上,不敢輕舉妄動,生怕一不留神,跌進池子里。要知道,我還不太會游,今天又是第一次游,要是換氣不及時,肯定會嗆水的,那滋味太難受了。姑父一邊鼓勵我,一邊輕輕地拉着我的手,教我動作:手劃一下,腳蹬一下,划的時候手臂要呈現90度……姑父把我帶到離岸五米處,雙手一推,我奮力向岸邊游去,哈哈,到終點了,好累啊,真不容易。姑父一邊表揚我,一邊把我帶到大約十米處,我閉着眼睛,奮力向前游,艱難!艱難!真艱難!!五米、四米、三米、二米、一米,終於到邊上了,我成功了!我喘着粗氣,扒在池壁上,說什麼都不肯遊了。

  “挑戰二十米!”休息了一會兒后,姑父笑眯眯地對我說。天,這麼遠!我心想,自己游十米就精疲力竭了,二十米肯定游不過,姑父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輕輕一送,我只能拚命向對岸游去,“加油,加油。”耳畔模糊地傳來大家的喊聲,可我實在是沒力氣了,開始在水裡亂掙扎,手腳的動作都變形了,因為太想吸氧,換氣時我嗆到了一口水,幸虧姑父及時趕到,我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雙手直抓……

  第一次游泳就這樣結束了,洗過澡后,姑父指着自己的肩膀叫我看,我難為情極了,他的肩頭出現了十幾道橫七豎八的抓痕,我笑了,姑父笑了,大家都笑了。

  就這樣,幾次下來,我的動作漸漸輕鬆了,游泳的距離遠了,總算能靈活地遊動了。看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戰勝自己,一切困難都能克服的。(指導:江海潔)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李力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李力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