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晴空萬里,天氣十分晴朗。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和3歲的表弟豆豆去游泳,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換了泳裝,我們迫不及待的出發了。我們在車上有說有笑,一下子就忘了那太陽帶來的炎熱。

  到了游泳池,我看見游泳池裡人還不是很多,裡面有兩個游泳池,一個是水上樂園,它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另一個是大人和小孩都能去的游泳池,它分為2層,一層是1。4米的淺水區;另一層是1。9米的深水區。我們把我的弟弟放在水上樂園,由媽媽看管,我和爸爸就去另一個游泳池游泳。

  一到水裡,爸爸就教我游泳。他先教我如何換氣,換氣就是在水裡自由呼吸;然後教我怎樣游。爸爸告訴我:先要把腳保持平衡,把後半截稍微朝下,手腳不能同時劃出,要腳先划,這樣才能動,也要懂得技巧,不要老用力,不然力氣白用了。我試了幾次,終於可以游4米來遠了!

  我以後一定要再接再厲,練習到可以不停的游下去為止!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