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天氣非常熱,有一天,爸爸領着我和姐姐去平安公園游泳。到了平安公園,那裡的人非常多。我們先到淺水區,爸爸開始教我們學習游泳,我和姐姐套着游泳圈在水裡游來游去。時間不長,我就高興地說:“我學會了”。姐姐說:“我還沒學會呢”。爸爸笑着繼續教我們,過了一會兒,姐姐也學會了游泳。

  爸爸說:“咱們去掉游泳圈游吧。”我們說:“好吧”。然而我去掉游泳圈一游,差點沉下去,我使勁划水,腳翹得老高,撲哧撲哧打着水,游來游去在原地不動。姐姐卻遊了起來,爸爸告訴我不能驕傲。

  我又跟着爸爸繼續學習游泳,這次可認真了,漸漸地,我的頭越抬越高,最後可以浮出水面了,游的速度越來越快,我高興地在水裡游來游去。爸爸在一旁為我加油,誇我是個好孩子。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自己有信心去克服,就會成功。

  我學會了游泳心裡非常高興,過幾天還來這裡游泳。

  珊瑚學校四年級 張立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