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一天下午,太陽開始收斂了它那耀眼的光輝,趁着炎熱消散,爸爸帶着我一起去游泳。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達了湖邊,我高興極了,脫下衣服,興緻勃勃的往波光粼粼的水中輕盈的縱身一躍。

   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隨着“嘩”的一聲,我一下子沉到了水中,水進了我的鼻子,我浮不上來了。就在這時,一把寬大的手把我抓起。哦!是爸爸。剛才真是好險啊!

   經歷了剛才的教育,我不敢隨便亂走了,

   我套上我的護身符—游泳圈,在淺水區津津有味的劃了起來,我張牙舞爪的揮動着雙手,把腳放在前面,使勁的蹬着雙腳,甩動了好一會兒,我竟然一米都沒划,看來我得學一學爸爸的游泳方法了,我向爸爸看去,只見他用手使勁的向後揮,把腳放在後面,揮動着,一會兒就前進了好幾十米。哦!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於是,我也學這爸爸的樣子,也遊了一兩米,o(∩_∩)o…哈哈,真有用,我又繼續練習了起來。

   太陽馬上要下山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