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可是個好天氣,我、媽媽、舅舅、舅媽一起去海里游泳,我們坐着車到了第一海水浴場,我們換了泳衣走向了海里,我坐進了救生圈,舅舅把我推進了深海里,嚇的我連忙叫救命,沒辦法,舅舅只好把我又推了回來,我只能在比較淺的地方先休息會兒。

  休息了幾分鐘,我又走進了海里,我自己試着藉助救生圈游泳,可是不知怎麼,我的手腳都不協調了,就是游不起來,舅舅又來幫我,可是我還是害怕,一叫,喝了好幾口水,海里的水可真咸呀!害我漱了好幾口水。

  我坐在大大的游泳圈裡,在水裡漂呀漂,而我抬頭望着天空,那時已經很晚了,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好像在對我說:“不要灰心,你一定學會游泳的,你是最棒的,加油哦!”我頓時心裡感到了無比的溫暖,好像是一股暖流,輕輕地流過我的心田,雖然這可能只是我的猜想,可是,我真的領悟到了鼓勵、信任的力量。

  天已經黑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無邊無際的大海,在車上,我下定決心這個暑假我一定要學會游泳!

  四年級:阿薩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