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滴小雨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滴小雨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雨婆婆和雷公公生了三滴小雨滴,小雨滴中老大10歲叫雨雨、老二9歲叫滴滴、老三8歲叫雷雷。雨婆婆和雷公公對三個孩子說:“你們都長大了,是時候替我們承擔下雨打雷的責任了。”說完,雨婆婆就把雨口袋交給老大和老二,並對他們說:“你么走到哪個你們覺得應該下雨的地方,就念:雨口袋,雨口袋,給我來一場暴風雨吧!那個地方就會立刻下起大雨。要停止的時候就念:雨口袋,雨口袋,快快停止吧。雨就會立刻停止。”雷公公把雷口袋交給老三,說:“你跟着哥哥們,配合他們,他們要下雨,你就趕在他們前面念:“雷口袋,雷口袋,開始打雷吧,打大約7秒的雷,你就念:雷口袋,雷口袋,停止打雷吧。”三滴小雨滴要走了,雨婆婆和雷公公又給了他們一人一件隱形衣,然後說:“你們在人間不能被人們看見,所以必須穿上隱形衣。還有,盡量躲避和人們撞上,假如真的撞上了,就趕緊按下這個遙控器的按鈕。”說著就把三個飛機似的小型遙控器遞給每個人。“這個遙控器可以將你們帶半空中。不過要記住,一飛上天就要馬上打雷下雨,分散人們的注意,你們就安全了。想回家的時候,就把遙控器砸壞,裡面會飛出來一朵騰飛雲,你們站上去它就會帶你們直飛向天空,兩秒就會到家。但要記住,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穿着隱形衣,這隱形衣只在人間有效。”孩子們點了點頭,穿上隱形衣,隨後,就化身成人,落到了人間的一個盲人廣場。

  盲人廣場里都是盲人,有的盲人在“看”書,實際上是在用手摸書;有的盲人在散步,還時不時跟其它盲人撞在一起;還有的盲人自己在把腳抬起來放下去,做腳的運動,但有的時候會踢到散步的盲人。小雨滴們覺得他們很好玩想去耍耍盲人們。老大先走上去碰了碰盲人的鼻子,盲人似乎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剛想碰,老大急中生智,按下遙控按鈕,飛上了半空,這才安全了。老大想到媽媽爸爸的話,就大聲對地上兩個弟弟說:“快,快,打雷下雨。”等雷雷打完雷,老大就和老二一起念:“雨口袋,雨口袋,給我來一場暴風雨吧。”一瞬間,一場暴風雨就就來了。忙人們驚慌得找不到方向,老撞在一起,逗得小雨滴們哈哈大笑。就在這時,幾位少先隊員拿來了幾個遮雨棚,才使盲人沒淋到雨。小雨滴們看到了這一幕,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小雨滴們再也不幹壞事捉弄人了,它們看到哪個地方雨水少,就在哪個地方下雨。看到人們興奮的笑容,小雨滴們也笑了。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三滴小雨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滴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