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個小雨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個小雨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十個調皮的小雨滴,他們是好兄弟,老大叫大調皮,老二叫二調皮,老三叫三調皮,老四叫四調皮,老五叫五調皮,老六叫六調皮,老七叫七調皮,老八叫八調皮,老九叫九調皮,老十叫小調皮。

  這一天,這十個兄弟告別了母親,到他們的老家,地球探親。雷大伯一路敲着鼓,閃電叔叔在河邊照……那場面,別提多威風,多大氣了。

  大調皮和二調皮看到了一位盲人,想:我可以跳到他鼻子上,嚇嚇他。三調皮和四調皮,五調皮同時發現了一位婦女推着車麵粉,想:我為何不跳到麵粉里,幫她和面。六調皮,七調皮和八調皮瞄上了一位戴眼鏡的老師,想:我砸在他的眼睛上,就不走了,讓他看不到東西,該多美妙啊!而九調皮和小調皮,看見杵着拐杖的老爺爺,想:我何不跳到地上,老爺爺的拐杖戳到我,他就不會走了。

  正當他們要行動時,一位小夥子撐傘遮在了盲人的頭上,一個警察用布遮在了麵粉上,一位小朋友拿着傘,奶聲奶氣的對老師說:“老師,我幫你舉傘!”一個小姑娘對老爺爺說:“老爺爺,天冷了,我騎車送你回家吧!”

  十個小雨滴看了這一幕,羞愧地跑進了田野。

  永興學校四年級:伍顏

您正在瀏覽: 十個小雨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個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