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大戰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大戰龍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大戰龍蝦 

  東江源小學 

  四(3)班 陳旺 

  今天,我在家正看着電視,忽然,門鈴一響,我把門打開,原來媽媽回來了。媽媽剛從集市裡回來,手裡還提着一袋活蹦亂跳的小龍蝦。 

  我看着我魚缸里只有一隻小烏龜,覺得納悶。於是我想,如果烏龜和龍蝦住在一起會怎樣相處呢?又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呢?我想着想着,就向媽媽索要了一隻龍蝦,我把龍蝦放進了魚缸里,想讓它倆個小傢伙給我表演一場龜蝦大戰。 

  剛一開始,兩人一動不動,但後來,小烏龜好像並不想放棄這頓美餐,鼓足了勇氣衝上去,一口咬住了龍蝦的尾巴,而龍蝦也不甘勢弱,它用它的一對小鉗子鉗住了烏龜的雙腳。這兩個小傢伙大戰了幾個回合,都讓龍蝦佔了上風,烏龜並沒有投降,烏龜顯的很鎮靜,停下來在思考着什麼,後來卻顯得很高興,好像想到了什麼好辦法。 

  雙方休息了一會兒以後,又開始作戰了。 

  只看見小烏龜衝上去咬住了龍蝦的頸部,龍蝦顯得很難受,正要舞動雙鉗去鉗烏龜,小烏龜變聰明了,把四肢和尾巴、腦袋都縮進了龜殼,這樣龍蝦的雙鉗是敲不碎堅硬的龜殼的。小烏龜趁龍蝦不備,就使勁蹬了龍蝦兩腳,把龍蝦打翻在地,然後咬住龍蝦的頸部幾口,龍蝦便命歸西天了。 

  得意的小烏龜這次反敗為勝真的讓我很驚奇,我為了獎勵小烏龜,把蝦殼剝開,一塊一塊的給小烏龜吃。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大戰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大戰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