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族王子的傳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族王子的傳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斯諾星上十分安靜;過了一會了,“隆、隆‘隆”一陣巨大的聲音吵醒了正在沉睡中的尼爾。

  尼爾起來一看,“呀”斯諾星爆炸了。尼爾十分着急,於是,連忙去找自己的朋友米魯和露露。

  尼爾來到了斯諾星山洞,見到了米魯和露露正在睡大覺,於是,尼爾走上前去,急忙叫醒他們:“米魯、露露,快點醒醒,斯諾星爆炸了,我們快走吧”。

  於是,他們三個急忙出了山洞,看見一隻小火候正在樹上跳來跳去;他們三個人就走向前去問道:“你怎麼了,小火猴”;小火猴連忙回答:“我的主人不知道去哪了,剛才我在樹上看見兩隻巨龍打起仗來,引起一陣陣巨大的爆炸聲”。他們三個人一下明白了,他們趕緊告別小火猴,又向前走去。

  他們又向前走了一會,看到了一個巨大的山體在移動,他們三個人感覺不對勁,應該是什麼精靈的化身,尼爾想起了什麼,趕緊找來複活草給他吃了;不一會復活草起作用了,山體慢慢起了變化,不一會了就變成了英俊的小夥子;他站起來告訴他們:“我是龍族王子哈莫雷特,剛才和惡龍塔克林打了起來,結果我被他打成重傷,倒在了這裡,多謝你們的幫助”。

  哈莫雷特在斯諾星上待了號幾天,在這幾天里,尼爾進化成了艾斯王者。米魯進化成了達魯切爾,露露則進化成了魔獅迪露;就這樣他們四個人快快樂樂的生活着。

  突然一天,惡龍塔克林又找到了他們,哈莫雷特看見了,為了復仇,他就上去和他進行決鬥;他們連續戰了好多會和,終於在艾斯王者、達魯切爾和魔獅迪露的幫助下打敗了惡龍塔克林。

  哈莫雷塔打敗了惡龍塔克林以後,他們幾個戀戀不捨的向哈莫雷特告別,哈莫雷特又回到了神龍星。

  從此,艾斯王者、達魯切爾和魔獅迪露也不再寂寞,因為他們又了保護人,他就是哈莫雷特的手下塔西亞。

  山東省臨沂市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景瑞

您正在瀏覽: 龍族王子的傳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族王子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