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8月11日游舟山普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月11日游舟山普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8月11日游舟山普陀 標籤:游舟山作文 8月作文 5月12日作文 11歲作文

.

  8月9日,我們在舟山普陀遊玩。到了沈家門,以經是十點多了。我們在那裡吃過一頓午飯後,我們便乘船到了普陀島。 

  下午,我們去了普濟寺、法雨寺等幾個大小寺廟,就這樣,一天就這樣恍恍忽忽的過去了。晚上,吃過晚餐后,我們便去了旅館對面的海灘邊走一下。我們拖下鞋子,走向大海。晚上的海水真涼,把我溫熱的腿凍的涼涼的。海上吹來的海風從我耳邊“呼—呼”地吹過,冷的我直發顫,不一會我們便上去了。 

  第二天上午,我們去了千步沙。到了那裡,我們拖掉鞋襪,徑直走向海邊 。走近一看,只見白浪翻滾,最高的有兩三米高,我看着浪花一次又一次的向岸邊襲來,企圖要把沙灘吞沒,我感到大海是多麼的有恆心,讓我明白了做人也要有恆心,不能半徒而廢。接着,我們便拾起了貝殼,我看着姐姐他們拾了許多貝殼,心裡非常着急。忽然,我看見了一個大貝殼,眼看就要被潮水沖走了,我急中生智,一腳把它踩住,我又用手伸到腳下,把那個貝殼從沙里拿了出來。我又去坐了沙灘車,所謂的沙灘車,就是一輛沙灘四驅摩托車。我坐在沙灘車的後面,只要車身一轉彎,我就感覺整輛車就會翻車。過了一會,我們便上岸了。 

  這一次,讓我親眼目睹了舟山跨海大橋的壯觀和普陀的美麗景色。

您正在瀏覽: 8月11日游舟山普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月11日游舟山普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