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多姿多彩,如:溜旱冰、下海游泳……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下海。 

  我、媽媽和姐姐來到了心馳神往的廈門白城沙灘。那有一望無際的海水,湛藍湛藍的。姐姐在水中輕鬆自如地游來游去,活像一條美人魚。我坐在海灘上,看着姐姐游來游去,真是羨慕得不得了!要是我也能像姐姐一樣,那該有多好啊!可誰叫我是旱鴨子——天生怕水呀! 

  突然,姐姐走上海灘,怪怪地一笑說:“怎麼不下海游泳呀?原來你是一個膽小鬼呀!我頓時火冒三丈:可以說我是旱鴨子,但絕對不許說我是膽小鬼,於是我一個鯉魚打挺從沙灘上跳了起來。三步並作兩步,沖向大海。可腳還沒沾到海水,我就立馬來了一個“急剎車”。回頭望望背後的姐姐,她正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我呢!看來,今天不下海“濕”下身子是不行了! 

  我一步一步慢慢向海里蠕動,海水淹過腳背,淹過小腿部,淹過膝蓋了……突然一個大浪打過來,我一不小心來了個趔趄,幸好我向後退了一步。我再慢慢來到海邊,“嗖”一下跳下了海。我憋住氣,用雙手和雙腿奮力划,漸漸地,我覺得自己浮了起來,可糟糕的是氣不足了。於是我抬起頭呼吸,我還沒來得急躲閃,一個大浪又把我打入了海中,我再次抬起頭呼吸,覺得眼睛又酸又疼,鼻子和喉嚨里就如灌了辣椒水一般。我不想再“游”了。剛想上岸,可我一想到姐姐的“笑”。於是我繼續遊了起來。過了許久,我才上了岸,姐姐見了,誇讚道;“像個小夥子。” 

  “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這次下海讓我明白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