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發生過的事情,如同天上的星星,數不勝數。下面就由我來為你們列舉一二吧!今天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正如我的心情一般晴朗。

  我和媽媽乘坐着汽車去往一個充滿藝術的地方。在路上,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插出一雙翅膀,飛向那個地方。終於到了!推門而入,迎來的是一幕乘載着許多科目的板畫,上面琳琅滿目的科目,使我突然沒有了頭緒。裡面有:書法、唱歌、跳舞等各式各樣的科目。因為我五音不全,所以媽媽沒給我報歌唱班。經過再三考慮,最終我選擇了舞蹈班。就在我去學習的第一天,老師就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下腰。天哪!這難度可高了,我這僵硬的身板,怎可能下得去呢!我學着老師的動作,一點一點地下,可就是下不去,這是,老師走了過來,看見我正為下不了腰而焦頭爛額。便抓着我的衣服說:“你就放心下吧!老師抓着你,別怕。”這時我彷彿有了安全感,竟不可思議的成功了!

  通過學習舞蹈,我受益匪淺。它不僅讓我的氣質有所提高,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成功就會向招手。

  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去爬山,讓我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剛走到山腳,我就情不自禁的仰望了一下。呀!山間綠樹叢生,鮮花朵朵。白雲在山間環繞,彷彿人間仙境。就在這時,爸爸突然說:“咱們來比賽吧!看誰先到山頂。”說完,爸爸、媽媽就向山頂奔去。我愣了一下,便追着說到:“不公平,你們還沒說開始呢!”走了許久,媽媽的步伐漸漸慢了下來,顯然有些力不從心。看到這一幕,我更有力的向爸爸追去。不一會兒,我便看見癱坐在地上不停喘氣起的爸爸,我便更自信了,心想:“哈哈!這下我肯定得第一。”於是,我便乘勝追擊,把她(他)們甩在了後面。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我第一。站在山頂,俯視大地。覺得人只不過是芸芸眾生中是一個小點,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微不足道。這就是我刻骨銘心的暑假經歷,每一件事讓我明白了每一個道理,這將使我終身受益!

  六年級:周心雨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