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蠟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蠟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您好”“綁匪,拿那100萬到……”“王一寧,在鬧,不跟你玩了” “好好不跟你鬧了”“言歸正傳,你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呢”“不能告訴你O不?”“好好,我等,拜拜。”“拜拜。”

 唉,鐵杆又打電話了,明天他過生日了,給他什麼生日禮物呢?煩!對了,他說後天晚上去他家住,晚上……乾脆做了蠟燭好了,好! 就這麼定了。 

先準備蠟燭、熱水,然後把蠟燭芯撥掉,把熱水倒進透明的碗里,再把蠟燭放進透明的碗里,接下來看書、電視 總之一個字:等!過50分分鐘后拿出來把蠟燭芯插在蠟燭上就大功告成了!對了還得包裝要不然別人會說你是小氣鬼 !

 到了“鐵杆”家,朋友們送什麼的生日禮物都有,什麼筆、本 的,一股腦地全塞在王一寧的手上,所有人都能感到他的激動之情,(就差掉眼淚了。) 

“哎!李尚恆你的禮物呢?”晚上再看,晚上再看!“李尚恆,我們急的可就差插上三根雞毛了。”“這也可以……“快點,快點吧。”“先別高興,聽我說完,你把晚上變成現在來就可以?”“這?”“我們先玩到時候再看吧!”王一寧當和事佬說。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晚上到了,在王一寧家住的朋友們吵着鬧着一點困意都沒有,都說要晚點睡,王一寧是有事干嘍! 

 夜裡10點的時候,我假裝上廁所,在裡面我打開禮物,點燃蠟燭,我悄悄走出來的時候,他們正在玩“關燈”遊戲,看到我手閃閃發光的生日禮物,他們都興奮地跳了起來,“哇,太酷了!”“李尚恆,你太棒了!”王一寧說,“當然,鐵杆過生日嗎!” 

 那天我們玩的真是格外開心! 

  我的23725546。

您正在瀏覽: “小蠟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