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游泳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游泳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下午,第一過節課是體育游泳課。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游泳池,急急忙忙地換了游泳裝,迫不及待地跳下水。有的游自由泳,有的游泳,有的游蝶泳,還有不會游泳的帶着游泳圈和浮板在戲水。我們像魚兒一樣在水中相互追逐,盡情享受水的樂趣,給游泳池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突然一聲哨響老師叫我們集合,每五人一組進行游泳比賽。老師一聲令下,我、周泳峰、劉閔農、朱義成、吳典哲,像離了弦的箭飛快地向水中射去,大家你追我趕拚命向前游。當游到一半時,我的餘光發現有人快趕上我了,這時我迅速改變游泳姿勢,速度就加快了,拉開了一定距離。這時,我又發現另外一個同學已經追上我了,我想:我一定要超過他,爭得第一。我猛換了幾口氣又改變了一個姿勢,奮力拚搏飛快地向前衝去,我終於第一個到達終點。我回頭來看他們陸陸續續到達,這時我發現劉閔農最搞笑,他帶着游泳圈因水中一搖一擺地用腳走着,像企鵝一樣行動遲緩十分滑稽,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游泳池裡到處充滿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游泳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游泳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