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蠟燭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蠟燭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正在整理抽屜,看見一段只有二三厘米長的蠟燭頭,上面積滿灰塵。我心想:這個蠟燭頭,太小了,隨手就把它仍到垃圾筐里。 

 天下竟有這麼巧的事情,就在當天晚上突然停電了。這下可把正在看書的爸爸、媽媽急壞了。於是全家摸着黑,藉著窗外朦朧的月光找蠟燭。這時,我忽然想起早晨被我仍掉的小蠟燭頭,連忙到屋外去找。總算還好,垃圾筐里的垃圾還沒有倒,我在垃圾筐里找了半天,終於摸到了一個又短有圓的東西,在月光下一看,我不禁脫口而出:“啊!小蠟燭頭,可把你找到了。” 

 我把小蠟燭頭點着放在桌子上,一家人藉著燭光,繼續做着各人的事。可愛的小蠟燭頭感激的流淚了,蠟油一滴一滴地滴在桌面上,小火苗不停的跳動,似乎是在表達着能為人類無私奉獻的歡樂心情。十幾分鐘過去了,眼看小蠟燭頭就要燃盡,這時電燈亮了。 

 電燈的光雖然比小蠟燭頭的光明亮的多,但在我心目中將永遠留下小蠟燭頭的光亮。

您正在瀏覽: 小蠟燭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蠟燭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