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眼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眼中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學期結束了,我非常盼望看到老師給我寫的綜合素質報告。老師眼中的我會是什麼樣呢?

  老師寫到:你一直是老師心目中優秀的學生,因為你聰明,也因為你凡是都有積极參与的熱情,看着你那洋溢着朝氣的臉,看着你主持班會的洒脫自如,看着你課堂上專註聽講的神情,老師由衷地喜歡你。樂於助人的你,更受到同學們的喜歡,大家都喜歡你!希望你更加努力,再接再厲,在假期中多讀書,讀好書,讓自己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孩子!老師的評語,激勵我前進。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知道這些是老師對我學習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的鼓勵。親愛的殷老師,我想對您說聲謝謝!有了您的信任,我在管理班級,在參加各項活動等方面,變得大膽了!有了您的諄諄教誨,我的學習穩步提高。有了您的點點滴滴地幫助,使我的童年生活別樣精彩!

  老師眼中的我,是一個出色的女孩,我會記住老師的話,不斷進步!不管我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眼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