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甜可口的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甜可口的桃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同學們,大家好,我給你們猜個謎語吧!“胖娃娃,沒手腳,紅尖嘴兒一身毛,背上淺淺一道溝,肚裡紅紅好味道。”大家對謎底一定很熟系,那就是我??香甜可口的桃子。

  我圓圓的,和棒球差不多一樣大,但你不要把我當棒球一樣打喲!我摸上去軟軟的,我的家族還有許多成員,如蟠桃、油桃、蜜桃等。

  你聞一聞我,會聞到一陣清香,你咬我一口,更是香甜可口,忍不住吃第二口,吃了一個,忍不住吃第二個……

  我的外表紅紅的,但我們的家族成員卻有着不同的顏色。

  你知道嗎,人們說我能主財,桃子細膩柔軟,是財富的象徵夢見桃子能發大財,夢見吃桃身體健壯夢見買桃收入大增但夢見腐爛的桃子,則意味着失敗喲!

  桃仁也有許多作用喲,種到地里,可以長出桃樹桃仁還可以健腦也可做中藥。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更喜歡我了呢?

您正在瀏覽: 香甜可口的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甜可口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