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懂事理的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事理的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我望着沙發上胖胖的書包,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我累了,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

  在一片肥沃的土地上,有一片桃樹林。在樹林中有一棵又粗又壯的老桃樹,在老桃樹濃密的綠葉下隱藏着一個又大又紅的蜜桃。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陽光透過綠葉照在桃子身上,它覺得舒服極了,伸了伸懶腰,用眼睛暼了一下葉子和根,洋洋得意地唱到:“我多麼漂亮,世界上沒有比我更漂亮的了。”根聽了,和諧地說:“桃子,你可不能這麼說啊!你漂亮是因為有我和葉子給你輸送了水分和營養。如果沒有餓哦們也就沒有你啦!”葉子也贊同根的話。桃子聽了他們的話,氣得雙手叉腰對根和葉子說:“胡說,我沒有你們照樣漂亮。”說完又接着唱起歌來。葉子氣憤的對根說:“那好,我們從現在開始再也不供給它水分和營養了。”根點了點頭。從此,根和葉子都不給桃子水分和營養了。桃子又渴又餓,它哀求根說:“給我些水喝吧!”可根一聲不吭,桃子剛要去求葉子,葉子已經把頭扭向別處了,不再理它。桃子那白胖胖的臉慢慢變得乾巴巴的,有一天終於從樹上掉了下來。地上除了一個桃核外,就剩下一堆爛泥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人與人要互相幫助,只有這樣才能有所成就。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呀!

您正在瀏覽: 不懂事理的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事理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