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二顆到謙的桃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顆到謙的桃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落落值日,負責清掃南院的小花圃.花圃里有幾棵小桃樹,密密的綴滿了小青桃.落落在地上拾到了一顆,小小的,青青的,讓人說不出的喜歡. 

  課間,落落忍不住把桃子拿出來端詳一翻. 

  "組長偷桃子啦!"大橋把桃子搶了過去."還給我,是我撿的!"落落伸手去搶. 

  "怎麼可能?一看就知道沒有熟,沒熟怎麼會掉下來?" 

  周圍的同學嘩一下的笑了起來.落落說不過大橋,使勁捶了他一下. 

  "班幹部使用暴力了,班幹部打人了!"大橋怪叫着.落落委屈的眼淚在打轉.大橋覺得笑的有點過分,就把桃子還給了落落.小桃子已經被壓扁了,落落哭着把它扔進了垃圾筒. 

  第二天,落落一到教室,同桌小磊指指黑板.黑板上寫着一行字: 

  班幹部偷拿學校桃子,大橋見義勇為,卻慘遭毆打,天理不容 ! 

  落落只覺得一股怒氣從心中冒了出來.這時大橋走進教室,也看見黑板上的字. 

  "誰寫的?有本事站出來!"大橋大聲說."還有誰?是你自己吧!演的倒挺像."有的同學竊笑.大橋臉漲的通紅.落落心裡想:該死的大橋,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又過了幾天,落落打開書桌抽屜,看見了一個白色的手袋,打開一看是一個大大的水蜜桃,上面貼着外國標籤. 

  "快來看!外國的進口水蜜桃,一定是愛的表白!"同學們炸開了鍋.落落的臉刷刷的紅了."是我賠落落上次的桃子!"大橋解釋說,起鬨的同學鬧的更歡了.落落氣的把那個無辜的水蜜桃扔進了大橋的手裡. 

  畢業前,大家都在操場上等着拍畢業照,大橋塞給落落一封信: 

  落落:對不起了,第一次真的是我不對,不過第二次,在黑板上寫字的的確不是我.第三次,沒想到又讓你生氣了.這次,我又買了一個桃子,已經偷偷放你書包里了,如果你不再生氣,照相時,就對着相機笑一下...... 

  第二個道歉的桃子 

  落落的眼眶潮潮的,這個李大橋!輪到落落班照合照的時候,落落和同學們一起大聲喊着"茄子",笑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第二顆到謙的桃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顆到謙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