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買蠟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買蠟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買蠟燭 

  常德芷蘭學校 管培雲 

  有一天,小動物那兒停電了,得點蠟燭。於是,它們便派鳥去買。 

  鳥沒見過蠟燭,只聽說蠟燭有引火線,它在商店裡飛呀飛,終於在玩具店裡找到了鞭炮。它高興地想:這東西不是有引火線嗎?這肯定是蠟燭。於是,它高聲叫到:“老闆,我買個這玩意兒。”說完,它付了錢,銜着鞭炮飛回了家。 

  鳥銜着鞭炮飛回家后,一大群動物將它團團圍住,讓它點蠟燭。狐狸拿來了一個燭台,讓它把蠟燭插在蠟燭台上。它先把鞭炮點燃,正準備把鞭炮插在燭台時,鞭炮爆炸了。鞭炮把它的牙齒全部炸掉了。據說,鳥嘴裡沒牙齒還是這樣來的。 

  動物們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派豬去買蠟燭。 

  豬也沒見過蠟燭,只聽過蠟燭會溶化。它在商店裡跑來跑去,終於在冷飲店裡找到了冰棍。它自信地想:它不是可以溶化嗎?它肯定是真的蠟燭。於是,它也把冰棍兒買回去了。 

  豬把冰棍兒拿回家后,動物們又將豬圈了起來,讓它點蠟燭。豬拿着冰棍兒將它點燃,豬點了好久好久也沒有把冰棍點燃,地上只有一灘水。狗立刻明白了,豬剛剛拿的是冰棍兒,它譏諷豬道:“哼,豬連蠟燭和冰棍兒都弄混,怪不得人罵別人笨都說”你笨得像豬一樣”今天我終於知道這是為什麼了。” 

  這時,上次動物們停電時買蠟燭回來的老黃牛回來了,它對動物們畫了蠟燭的樣子。最後,動物們終於買到了真正能點亮的蠟燭。 

  評語:為自己創作喝彩吧!真是位想象力豐富的小作家!情節合理,語言生動,貼切!

您正在瀏覽: 動物買蠟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買蠟燭 暫無評論